愈子

wb@愈鱼鱼

【及影】笨蛋情侣恋爱记

*年下梗

*高中生及x大学生影

*痴汉及x榆木脑袋影

*笨蛋情侣恋爱记又名及川求爱记

*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

*全文9k+ 祝食用愉快




“影山飞雄,果然好厉害。”岩泉一用胳膊肘戳了同样在观战的发小。


及川彻什么也没说,他注视着那个传说中宫城第一的二传手——影山飞雄,A大排球社正选队员。


直到比赛结束,及川彻也未说一句话。他无法动弹,不知道是什么在作祟,身体的血液从未有过的滚烫,“影山飞雄”四个字在脑海中无法散去,发球的绝对技巧、传球控球的精准度、球场上的决策以及应变能力全都在他之上。是这个“怪物”一样的男人让他热血沸腾。




及川轻笑一声,转向身旁的发小,“小岩,我想上他。”




还没等及川反应过来就吃了发小一拳。


“痛死了啦,小岩,这么暴力是不会有女朋友的。”


真不能怪岩泉一了,及川彻宇宙欠扁第一人,想不揍都难。


于是乎,及川忍着痛又挨了一拳。这鬼迷心窍的虎狼之言也把他自己也吓了一条。他尝试着给自己解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样优秀的二传手,谁不馋他身子。及川彻默许着点点头。影山飞雄在业内哪里还有人不知道,各类体育杂志基本上都有刊登过关于他的文章,今年他当选宫城唯一代表去东京集训。不过及川彻正儿八经的看他的球赛还是第一次,这也是第一次见到影山飞雄本人。


及川彻,性别男爱好大概是女吧,年17,青叶城西高中三年生,宇宙无敌第一臭屁渣男就是他。说起及川彻,在排球方面他确实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连续三年社团联赛c位出道,再加上他的池面长相,不用解释自然拥有一大波年轻女粉丝。谈恋爱对于他来说简直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事,从前的他换女朋友就像翻书一样快,不过现在他却好像怎么样都无法进入一段感情了,最多和美女勾搭两句,却也坚决不会正式地谈恋爱,不论是谁问他,都只有那三个字——没兴趣。


·············

············


“影山······飞雄。”


及川彻今晚迟迟没有入睡,睁开眼是影山飞雄比赛的样子,闭上眼影山飞雄正走向自己并且似乎在对自己招手······及川彻觉得自己病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是恋爱吗······








岩泉像是在听故事一样,听着及川彻瞎bb。


“所以你到底怎么认识影山飞雄的?”


“小岩怪不得语文及不了格,不解释了,反正就是认识了,嘿嘿。”


及川彻得意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欠扁,那可是影山飞雄啊,今年说不定就能入伍国家队的影山飞雄,今天竟然邀请及川彻一起打排球。不仅岩泉酸,整个青叶城西排球部都知道了,这位洋洋得意的臭屁川似乎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今天要和影山飞雄约会,哦不对,打排球。


关于影山飞雄和及川彻的邂逅,好像确实也不怎么正常。起因就是及川在一家居酒屋打工,突然有一位小伙子走到角落里独自喝闷酒,一喝就是一晚上,店都打烊了都没走,干脆直接睡店里了,及川一直都没认出这个喝的烂醉的家伙,直到打烊收拾的时候才发现,这位自闭青年正是前几天在赛场上熠熠生辉的影山飞雄。


“就说了,然后及川大人就把飞雄前辈带回家了。”

对不起,在场只有岩泉一想歪了。岩泉委屈,岩泉不是故意的,是大便川自己说要上他的。


“······小岩你在想什么?”


“啊······没有。”

及川认识岩泉多少年了,大概知道发小在想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但他也懒得解释,开心就完事了。









自从那次尴尬事件以后性格耿直的影山飞雄一直想要感谢及川彻,竟好几次跑去及川打工的居酒屋“观望”,说他观望是因为来居酒屋做客却不喝酒,这个天才二传影山飞雄竟然是一杯倒选手,及川因为这个笑了这位前辈好久了。


“让我先想想,等我想到了再告诉飞雄前辈。”

影山飞雄对这个称呼并没有感到抵抗,不过这样叫他的全日本真的只有及川彻一个人。


就这样,及川竟然将这个请求拖了一个月,影山也不例外地每天都光临居酒屋,进门点一杯果汁,和这位池面小哥说些有的没的。这几天及川彻差点将影山飞雄视为平辈,影山飞雄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更让及川彻惊讶的是,那个在无数学弟眼中无所不能的影山飞雄,竟然是个呆子……说他是呆子一定是有原因的,确切的来说他是一个排球呆子,脑子里除了排球好像什么都不愿装下,及川彻和他的聊天内容十句话有九句是排球,就算剩下的一句可能不是排球最终也能被影山飞雄绕到排球的话题上去。及川彻无数次想感叹虽然自己也喜欢排球喜欢得不得了,但是人生不只是只有排球啊!飞雄前辈你清醒一点,我就觉得你面前的这个人比排球有意思多了!


影山飞雄虽然长着一张吓死人的脸,但是实际上竟然非常可爱。他其实也喜欢小动物,虽然自己散发着生人勿近的信息,实际上却是一个看见流浪狗会忍不住将手中的咖喱包喂给它们吃的人;他像是一个单纯无比的人,好像说什么话都不会拐弯,好像做什么事都不需要顾虑。而这些正是及川彻所不具备的东西。


直到两个星期后,及川彻对他说,“带我一起打排球吧,你知道的,我也是二传手。”影山飞雄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呆子,发球不是说过要掌握力度,刚刚又出界了。”


“小飞雄前辈不乖,好凶。”

及川刚进球场就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在教训一个橙色头发的小不点,看上去也是个中学生,原来飞雄前辈这么喜欢和学弟来往吗?嘁。


“啊!这就是影山说的那个及川君吗!”

这个活蹦乱跳的小鬼突然就蹿到了及川面前,及川不禁觉得有点碍眼。


“初次见面,我是及川彻。还请多关照。”


“我是日向翔阳。是那家伙的副攻,听说你上次看了我们的排球联赛,应该对我有点印象吧。嘻嘻······”

这个小不点突然就沾沾自喜起来了。及川人间迷惑,原来这位也是前辈吗?竟然是飞雄前辈的副攻,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难道那次观战真的就只盯着飞雄前辈看了吗,就连及川也觉得太失礼了。



对,没错。及川彻,你就是失礼了,那场比赛你自己都没发现你看的不是比赛,是影山飞雄直拍。


·························

·························


及川做梦也没想到他能和大学排球联赛的优胜组一起打排球。这次他竟然和影山隔的只是一个球网的距离,同为二传手的他们在这次比赛上成为了对手。其实他原先的请求的意思只是单纯想和影山飞雄一起垫个球,交流一下排球经验,请教一些技巧而已,及川就算是再厚脸皮也不敢提这么“过分”的要求。没想到影山直接将他领到了他们球队的训练场。真是个大意的孩子,不怕战略被我这小鬼看光吗。虽然这么想,及川彻还是十分洋洋得意。


啊,不能开小差,影山和日向的速攻又得分了。


有一个人拍了拍日向的肩膀,示意日向看向球场入口。


“啊!奈奈子你来了。”


仔细看可以看到橙发少年脸颊微微泛红。是女朋友吗?远看也能看得出那位女孩子很可爱,看不出日向翔阳找女朋友还挺厉害的。及川彻将目光转向赛场,却不小心注意到了一个人的神情······


对,没错,就是影山飞雄。队员们一齐向女子问好过后,他却一直看着那位叫做奈奈子的女子,这是什么剧本,狗血三角恋吗?及川彻在这之前确实小心翼翼的问过影山飞雄的感情状态,确认了,他是单身。但是却忘了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太失策了。及川内心确实很不是滋味,他确认他是真的病了,他自己也不清楚对前辈的崇拜怎么会演变到强烈的占有欲。他内心认定影山一定和奈奈子有过什么,但是他却认不出影山眼中的复杂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练习赛过后,及川和影山一并回的家,也不知是什么默契,他们都决定在回家前去找找乐子。及川也是汗颜,原来影山说的找乐子就是请他吃几个咖喱包,然后去河边坐坐。


氛围怪尴尬的,一屁股坐到河边的草坪上突然就没有可聊的话题了,静静地看着映在河面的夕阳。


“飞雄前辈······是喜欢奈奈子吗?”


“诶······为什么这么问。”


“啊不不,开玩笑的,别放在心上。”


如果说刚刚是有点尴尬,现在就是巨无敌宇宙霸王的尴尬。及川想自扇五巴掌,从来他对八卦一点都不感兴趣,但是这次他是真的特别想知道,也明白不打直球影山就不会明白问题的意思。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影山才开始说话,“应该不喜欢了吧。”他抓起一把石子扔向河面,石子在河面跳跃最终掉入了水里。


“前女友而已。”


及川只想说震撼我妈,什么叫做前女友而已,前女友才是最大的敌人好吗,榆木脑袋影山飞雄竟然也有前女友我丢。


“无缝连接?”


“?”果然用一点修辞笨蛋飞雄就听不懂了。


“我的意思是,和小飞雄前辈分手后马上就和日向前辈在一起了吗。”


“啊······不是的。我和她本来已经两年没见了,前一段阵子才和日向在一起了。”


“总之,祝福他们吧。”影山起身,拉起坐在旁边的及川彻。


影山的手凉凉的,让人很想握紧不放开。及川的身体竟然变得滚烫起来,心跳从未有过的快。糟糕,真的太糟糕了,及川彻怎么也没想到他能再一次跳进爱情的陷阱里。








男前的影山飞雄竟然送及川彻回家了,及川彻这一晚上都处于呆滞状态,深夜了还久久不能入睡,他拿起手机,给一个熟悉的联系人发了一条短信。


“小岩,我好像喜欢上了影山飞雄。”









影山飞雄今天还是光临了居酒屋,曾经总是人情束缚着,现在似乎已经没有理由见面还让及川彻担心了好一会儿。连岩泉都要骂他一句怂货,没见他追哪个女孩子有这么怂,一遇到影山飞雄就感觉他变了一个人似的。


大概是前一个月养成的习惯,店里只要不忙,及川就会站在影山的座位旁边聊些有的没的。趁店长不注意的时候,还会偷偷地坐在他旁边面对面地交谈。


“那次在这里喝酒就是因为他们。”


“我和奈奈子怎么样都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她突然以这种方式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短时间内确实让人有点······感觉怪怪的。”


“还喜欢她?”


影山摇摇头。


“哼。飞雄前辈看上去呆呆的一心只有排球的样子,没想到有一天也会和我聊儿女情长。”


“哈?”


“飞雄前辈真是个笨蛋啊。烦肯定是会烦的啦,但是烦不代表你还喜欢她。毕竟一个是前女友一个是兄弟吧。就算前女友没和兄弟在一起,偶然在路上碰见了也会觉得尴尬。害,对于伟大的及川先生来说,世界这么大,不差那一个,放下再转眼看看,不是有人比她更好吗。”但是及川心中实际的想法却是世界这么大,确实只差影山这一个。所以飞雄前辈再多看看我吧。


“你小子,说话的感觉像是经验很多嘛。有女朋友吗?”


“没······没有。”及川不知为何有点小心虚,“及川先生很单纯的。略~”


又是吐舌头的鬼脸,这个小鬼很臭屁嘛。影山飞雄竟然笑了。

竟然,

笑了!


好看,真是好看死了。影山飞雄从来都是板着一张欠债脸,不走近他内心是不会明白他其实很温柔很单纯。近看真的是个池面,及川差点看入迷了。


“哎呀!都是飞雄前辈的错啦!”

少女心泛滥的及川,两脸红彤彤。


“?”影山飞雄歪着脑袋,似乎没搞懂及川在生气些什么,只觉得他被气的脸涨得通红,“为什么生气?”


“及川!快来收拾桌子。”


“啊……好!”及川彻立马溜走了,他想感谢店长一万遍,刚才简直尴尬死了,犯花痴被抓个正着,关键和影山飞雄啥还没有就因为他的前女友酸得不得了。及川大人的一世英名啊,全败给这个名为影山飞雄的笨蛋了。











网络搜索:怎样才能俘获同性前辈的心?

搜索结果:1.想要俘获老板的心,就必须……

                    2.想要俘获老客户的心,应该这么做……

                    3.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有这些技巧……


双击3号词条


1.平常说话快如弹珠,突然改用柔软和缓的语气。

2.说话时与男友并坐,且适时地低声呢喃。

3.动作上可随便摸摸耳环、手镯,拉一拉裙摆。

……



及川彻无语了……


搜索软件biss,前两条答案就让他吐了,突然柔软缓和的语气、适时低声呢喃,摸耳环手镯拉裙摆就更……算了,还是让及川先生狗带来得比较实际点。


及川恨自己还不够了解飞雄前辈,什么时候已经要卑微到求助互联网追人了,要是被小岩发现了估计会笑自己一辈子。


垂头丧气的及川垂头丧气地上了令人垂头丧气的课以后,又垂头丧气地打了一下午以前绝对不会令他垂头丧气的排球后,终于被幼驯染约谈了。


“人渣川,你又哪根筋搭错了?”


“……”


岩泉大概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及川连反驳都不给了。


“影山前辈怎么你了?”


“!?”


“哈?”


“他要是怎么我了就好了。”及川继续垂头丧气。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还真是因为他啊,你不是恋爱大师吗,搞不定他?”


“他昨天都没去我打工的地方看我,俱乐部也休息,一天都没消息。”

完全是小情侣间的小吵小闹的感觉,岩泉都懒得管了,才一天没见就丧成这个样子,这样推测难道之前一个多月都是每天见面无时无刻都在一起?


“谁管你啊,之前也没见过你这么卑微。他没主动找到你,你就不能找他吗?”


“!”

对,我还能找他!被称为恋爱大师的及川大人竟然沦落到要母胎solo的小岩来指点迷津了。惭愧!太惭愧了!


叮—

手机短信提示

小飞雄:今天来俱乐部吧,有一位从兵库县来的很厉害的前辈。


“啊————”及川像个疯子一样抓着小岩一顿乱遥,“好帅好酷好有型,不愧是我的小飞雄,他叫我去打球啦!”


“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岩泉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被喂狗粮的隔着千里依旧发光的电灯泡,“像一个陷入爱情的疯子。给我大胆点,像以前一样,不出一个礼拜就追到手,大便川。”


“好感动又好过分啦小岩。可是这次是小飞雄啦,和之前不一样啦。我会小心小心再小心的。”


岩泉也是不容易,天天被强行喂小情侣的狗粮就算了,偶尔发生点矛盾,想去当和事佬又反着被喂狗粮,这也不是那也不是,最后受伤的总是自己。惨,太惨了。虽然这样,他也确实希望幼驯染能够获得幸福。毕竟他再不想让他继续成为那个对爱情不感兴趣的及川彻了,混沌、颓废。










“宫前辈,请不要这样捉弄我。”


“有什么关系嘛,飞雄这样不是很可爱吗。”


及川彻还没推门进球场就听到球场里叽叽喳喳的。


推开门的一瞬间,他惊呆了。影山的头发竟然别着一个小花,罪魁祸首很明显就是那个头发不黄不黑的人。丑死了不许戴!


“啊,及川君来了。”


“这位就是你说的高中生吗。你好,我是宫侑。”


“及川彻。”

很明显这个孩子带着个人情感在自我介绍,本能的对这个“不速之客”带着敌意。


“诶——仔细看还是个帅哥嘛。”

宫侑只是随意地将手搭在影山肩膀上,却不巧发现了那充满着敌意的目光正盯着他的手,宫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撇撇嘴,将影山整个从背后拥手搭在肩上,下巴抵着影山的肩膀。坏心眼的他只有一个目的,激怒面前的小帅哥并证实自己的猜想。


“好重,宫前辈。请不要这样。”影山飞雄随即将宫侑的手推开。


“诶——我明明这么喜欢飞雄的说——真是令人难过啊。”


“……”

影山看着奇奇怪怪的宫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知道宫侑只是想为难他而已。


“我说,宫前辈对吧,飞雄前辈都说不要捉弄他了吧。”说完及川一把拉过影山,瞬间将他“占为己有”。


宫侑耸肩,吹着小口哨走回了球场,大概是知道了我想知道的答案,看着一触即发的气氛,也懒得引燃——嘛,年轻人们还是挺有意思的嘛。










“诶——飞雄要送彻君回家啊,可是我好像还有点认不清回宾馆的路呢。”


“……”影山飞雄哑口无言,一面是学长,一面是学弟。


及川彻倒是被气得半死,本来他和他日思夜想的小飞雄前辈好好的,突然蹦出了个宫侑。这个真的很难搞,本来就是二传手身份,对于飞雄前辈这个呆子来说,算得上加分项了,技术还该死的好。飞雄前辈身边好像总有很多和他默契十足的伙伴,及川彻却在他的生命中缺席了20年。


这个宫侑一口一个飞雄,听得烦死了,凭什么只有我就不能直接叫名字。及川彻意识到了,大概是继前女友风波的再一次危机出现了。


“今天不需要飞雄送了,路我已经探清楚了。明早就赶新干线了,先走了,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们。飞雄还是老样子没变,还有……”宫侑拍了拍影山的肩随机转向及川彻,“再不搞快点,你就输了。”


“?”影山歪着头,总觉得身边的两人的目光似乎不太友好。


拜托啊小飞雄,那不只是不太友好那么简单,那是火药味啊,再来一个火光,爆发的能量估计不比原子弹小了。


看着宫侑走远了,及川才开口说话。


“为什么他会叫你飞雄?”


“因为我的名字是影山飞雄。”


“……”

“啧。”


“你到底在气什么,莫名其妙。”


“哈?”及川觉得委屈,前一天是你不联系我,今天好不容易见面了还带了电灯泡就算了还是一个那么危险的人物,现在到头来还是他莫名其妙?


“你也可以这样叫啊,如果想的话。”


“飞……飞雄?”


“嗯。”


“小飞雄~🌟”


“……这样还”是算了吧。 


影山飞雄后面半句话还没说出来,竟然被及川彻抱住了。




过了好久好久,及川才松开影山飞雄。他太紧张了,他想自己锤自己,之前那么多恋爱经验都被狗吃了吗?他当时怕极了,害怕下一秒怀里的人就推开他、给他一巴掌,之后他们再不会见面。可事实上并没有,影山飞雄比他想象中的安分,老老实实的被他抱着,也不说话也不反抗,乖乖的确实让人心痒痒,不喜欢才怪。


及川彻抬眼看这个可能距离不到五厘米的人。


骗人吧。他的脸好红,嘴巴紧闭着仔细看似乎在颤抖,目光有点呆滞。什么啦,是恋爱吗!


及川彻好想告诉小岩,影山飞雄此时的表情有多厉害。本来只是一点点紧张的及川彻,一瞬间被点燃,有点——躁动。


“啊——那不是——影山选手!!诶旁边的,啊竟然真的是及川前辈,原来及川前辈没骗人啊!”


突如其来的声音 吓得两人一瞬间分离了一尺远。


“啊——影山选手可以给我们签名吗!”是金田一和国见。


“……”影山的脑子可能已经短路了,“啊、哦、嗯、好。”说话就像机器人,一次只吐一个字,一字一字慢慢吐。


该死,不知道该感谢还是该埋怨这两个后辈,他们搅没了刚刚的气氛,但也阻止了下一步就连及川彻都无法预测的事情。


刚刚确实行动快于大脑,差一点要做一些事,也许是接吻,也许是……


“谢谢!影山选手再见,及川前辈再见。”


和两个后辈说再见以后,两个人确实很尴尬,直到两人到达目的地。影山飞雄像是想对及川彻说些什么一直支支吾吾的。


“小飞雄?”


“啊……不……没什么。你早点休息。”












翻来覆去……根本睡不着,睁眼是影山飞雄在球场上的英勇拼搏(?)的样子,闭眼是影山飞雄满脸羞得通红说爱他(?)的样子。糟糕,太糟糕了。睁眼闭眼都是他,“啊———”及川彻终于不耐烦的从床上爬起来,拿起手机,显示“上午 3:07”


“……”大概是个不眠夜,这几天他到底因为影山飞雄失眠几次了。


他点开line,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

“小岩,我觉得小飞雄好像也喜欢我。”


发完短信随即将手机锁屏,准备继续睡他的觉,可不巧在他准备重新躲到被子里的时候,手机亮了。


是回信?!小岩这么晚也没睡吗?


可界面显示的几个字把及川彻的瞌睡彻底搞没了。


“小飞雄:‘.’”


及川彻差点没从床上摔下来,为什么影山飞雄在这个点会给他发消息,他竟然也没睡。


可点进对话框的那一刻,及川彻觉得这个世界都要完蛋了。



聊天界面

            小岩,我觉得小飞雄好像也喜欢我。:及川彻

小飞雄:.



啊——————————


及川彻要疯掉了,大概是刚刚满脑子都只有影山飞雄,发消息的时候搞错了对话框。本应该发给小岩的短信结果发给了小飞雄了啊————————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到最后及川彻也没搞懂飞雄的“.”是几个意思,他又想蹲个后续,想知道影山飞雄会不会再给他发消息,他没隔两分钟看一次手机,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小时也没见得有动静,眼看着快天亮了他放弃了。及川彻把手机关机,调闹钟,彻底放弃电子设备,打消脑子一切有关影山飞雄的短信的念头。


心中只有两个字——睡觉。


及川彻,年17,今天一宿一秒没睡着。








今天的及川彻和往常有所不同,毫不知情的外人来看,就是两个字——拉风。


戴着墨镜上学,全校估计找不到第二个。


“及川的脑子终于坏了吗?”花卷如是问道,松川耸肩,表示并不知情。


“喂,屎川,你一会儿还是请假吧,通宵了还运动会猝死的。”


“小岩,是我妈妈吗?”


牛津字典有一句俗语,“no zuo no die”。大概及川彻一辈子也明白不了这句话的含义。


及川彻硬撑着上了一上午的课,下午终于请假补觉了,他回到了空荡荡的大房子里。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在住,父母长期在东京工作,独留他一人在宫城读书。


他刚倒上床就睡着了,怕真是累坏了,的确是身心俱疲,而直到现在他还没有收到影山飞雄的回信。他觉得自己明白了个大概,几乎是被拒绝了。似乎也要做好以后都见不着影山飞雄的打算了。


一切都要完了。


及川彻睡的很沉,几乎没做什么梦,依旧怪难受的。梦里听见各种响声像是门铃声又像是手机铃声。及川猛地一下睁开眼睛,果然没错。自己的手机在响,他伸手胡乱找着手机。手机显示联系人“小岩”。及川不免有点失望,接通电话。


“喂,小岩?”


“喂,你赶紧做好准备。”


“哈?什么准备”


叮咚————


“小岩,等一会儿,好像有人来了,估计是快递。”


及川一边接着电话一边走到玄关。


开门。


一团黑映入眼帘,乌漆麻黑的头发,乌漆麻黑的衣服,乌漆麻黑的鞋子。但是及川可没有心情吐槽,默默按上手机的挂断键。


“嘟嘟嘟嘟——”


这是屋子里唯一能听见的声音了。


及川将人请进门,影山换上鞋就直勾勾地盯着及川彻,及川也无法将视线出那人身上离开。


影山飞雄一个飞步猛的扑上去亲及川彻,可别把孩子吓坏了,突然掉进蜜罐子里的及川彻也不怕齁,坏心眼地就让小飞雄亲着。可要怪就怪飞雄的吻技太拙劣,小牙齿有好几次差点没把及川划出血,及川这才捧起飞雄的脸,轻柔地亲吻,拇指摩挲着飞雄的脸庞,嫩嫩的手感太好了。


及川小心翼翼地探出舌头,“张嘴。”


影山飞雄被亲得脑袋一片空白,停顿了好几秒才明白那人的意思,眯着眼,嘴巴微张,让那人品尝自己的所有。味蕾全被那人占据了,嘴唇也不停地被吸吮着。他的吻技太好了,诺大的房间只能听到他们亲吻的声音,有点涩/情又有点沾沾自喜。


及川停下亲吻,又有点舍不得那张小嘴,捧着脸的拇指划过被他品尝过的唇瓣,随即突然攻击影山的颈脖子,用力吸吮。


“及······川”影山好不容易才冒出一句话。


及川好一会儿才放开飞雄,看着自己的“杰作”,有点抱歉又很是满意,“叫叫名字试试看。”


“彻君。”


“笨蛋,不要加君字啦!”


影山也不知怎么的被亲着亲着就坐在了沙发上,及川正准备“扑”过来,却被影山的手捂住了嘴。


“会犯罪的。”


及川不明所以,撑在沙发上,额头抵着影山的额头,偷亲了他一口,“那……你成年了,我没犯法啊,我上你不就好了。”


影山不禁觉得好有道理,点点头。



可突然及川影山俩人大眼瞪小眼……



“要怎么做来着……”及川小声嘀咕,真是怪尴尬的。



及川想要锤爆自己,明明几星期前好像看过两个男子主演的小电影,怎么就没记住流程?!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影山突然爬起身,气成了包子脸。


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个人的那档子事不了了之……









笨蛋情侣果真不是说说而已的。之后因为影山飞雄和及川彻在一起的消息轰动了青叶城西整个排球部,这些都是后话了。




“所以!小飞雄你发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本来发了一段话最后还是删了,没想到因为太紧张点了一个‘.’,又不小心按了发送按钮……”




行,其实及川彻不知道的还有很多。比如发错消息的那天,影山飞雄也在想法子表白,结果凌晨三点也没睡着,没想到等到了及川的表白,自己开开心心的睡了个好觉这件事;再比如他第二天准备去青叶城西接及川彻,却等到学校空无一人也没等到心上人急破了头,被举报是黑社会,途中被岩泉救场这件事;再比如他梦中的电话响声其实就是影山飞雄爱的告白的电话这件事;再比如······一开始影山飞雄就喜欢他这件事。


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说,及川先生怎么就这么喜欢小飞雄呢~”


“我怎么知道。”






“······我也喜欢彻。”



fin





后记

继《十年一刻》以后,我又又又又营业了。八百年未营业的我给大家鞠一躬!

3.4-3.11 写了八天,终于搞出来了这篇文章。

取名废真的尽力了,本来打算写憨憨求爱记的被可爱的🍋子阻止了哈哈。

首先要感谢和我一直在讨论梗的柠子宝贝!没有你的鼓励,估计这个文的设定只是想想就过去了,小半个月都是和柠子一起讨论过来的。包括最后发错信息的梗,是她想出来的,我们一起夸一下这个女人。其次感谢看过一稿的浊川和也川。没有你们,我的动力没这么大!谢谢反馈!

起初是因为想让及川口出狂言过过嘴瘾,突然想到了年下梗。本来只是想写个小段子,突然就成了这个近1w字的小文章哈哈哈,搜索软件梗是我突然想到的,并且我真的上知乎上查了,前几个词条都是“老板”、“老客户”差点没把我自己笑死,然后就写上去了。

我真的是很喜欢吃醋梗,看着别扭情侣我自己也被甜死了。最后那一幕我一边写一边die,对不起,作者被甜死了!不是我太疯癫,是我cp太神仙!

最后食用愉快!能看到反馈就更好了!我爱你们!

以及本人是个话痨,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去微博找我玩,我的id@北川第一的喝水少女

———愈子


评论(30)
热度(53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愈子 | Powered by LOFTER